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共创辉煌。  

  2020年1月23日上午,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图书馆召开迎新春春节团拜会。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剑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勇、卢永红、王志茂、高续、王刬、管学峰、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刚等领导出席了团拜会,局属各党支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演出。石剑英同志在春节团拜会上作了精彩的致辞。


石剑英致辞

    团拜会在板胡独奏《塞上琴韵》中拉开序幕,“以曲献礼”致敬朔州建市三十周年,带领观众找寻属于自己的三十年“独家记忆”。二重唱《向往》、女声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抒发了朔州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挚感情。反串晋剧清唱《山对面》纯朴通俗,感情丰富,北路梆子《中国脊梁》以充满浓郁地方特色的戏歌对唱方式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赞美之情,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舞蹈《致敬经典》、女声独唱《美丽的心情》、男声独唱《欢笑的日子》、相声《正反话》等精彩节目把晚会推上了一波又一波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随着舞蹈《芒种》的结束,本次文艺汇演在声声祝福中,在怀着对新年美好的向往中落下帷幕。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以喜迎新春为主线,通过热烈、喜庆、和谐、向上的节目形式,展现了文旅局政通人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019年是文旅局不忘初心进取创新的一年,是牢记使命奋发图强的一年,是筑梦前行收获硕果的一年。我们用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与奋进的2019年挥手告别,为迎接无限可能的2020年奏响欢迎的序曲。在新的一年里,文旅局这个大家庭将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建设“塞上绿洲 美丽朔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0年,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