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文旅局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坚持在“学习强国”打卡学习,目前学习气氛浓厚,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新气象。2020年一季度,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显示,市文旅局在全市整体排名第七名,活跃度排名第二名,全员覆盖率和得分率也有了大幅度提升。市文旅局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是全局上下多方努力的结果。 

  一是领导重视,率先垂范。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剑英同志带头打卡,带头学习。她在文旅局学习平台上一直保持总成绩第一名,2020年季度排名也是名列前茅,起到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勇、卢永红、王刬、高续等局领导不顾工作繁忙,一有时间就到“学习强国”学习,学习成绩也是名列前茅,有效提高了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二是党委督促,具体指导。局机关党委对“学习强国”坚持常抓不懈,抓常、抓细、抓实。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刚同志不仅自己学习突出,在文旅局“学习强国”平台上位列前十名,而且坚持传、帮、带,具体悉心指导,影响带动了一批人。科长队伍中,张建国、邸世文、李时明等同志坚持边工作、边学习,学习成绩都遥遥领先,位列前十名。市文旅局的一些业务骨干也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提高了学习兴趣,让“学习强国”成为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的坚强阵地。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强国”就是共产党员、党政干部及时、方便、快捷的教科书、指路灯。 

  三是人人争先,奋力赶超。市文旅局经过自上而下的共同努力,“学习强国”目前已初步形成大家自觉学习的习惯,成为自觉学习的行为,更成为了大家掌握政治理论提高政治素养的有力手段。大家互相提高,互通有无,不耻下问,工作之余互相交流,力争提高学习效果。 

  再多的成绩都已属于过去,新的征程就在脚下,欲穷大地三千界,须上高峰八百盘。市文旅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更饱满的斗志在“学习强国”的海洋里再接再厉,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