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我局及下属单位的网络安全与信息系统安全运行5月27日上午由市政府信息中心副主任胡建斌带队市文旅局重点网站和下属单位的网络安全环境进行全方位、系统性检查。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丁学理主持会议,副处级干部姚存民及局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现场检查主要涵盖以下几方面内容:一是网络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明确网络安全责任人,做好应急预案;二是听取网络安全责任人关于网站及信息系统使用、审批、授权、处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做好网络安全自查;三是通过检查并扫描硬件、软件设备存在的漏洞,深入排查网络安全风险,准确掌握网络安全状况,督促我局做好加固工作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防护及应急处置能力,消除网络安全隐患,抵御网络恶意攻击,全面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编辑: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