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表彰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强国”“三晋先锋”学习标兵和优秀组织单位,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在新时代中展现新担当、争创新作为。 

  会议首先由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宣读了《朔州市文旅局机关党委关于对张建国、邸世文等同志进行集中表彰的决定》。在全局各条战线特别是在转型发展、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双拥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9名“三晋先锋”学习标兵、3个“学习强国”优秀组织单位、3个“三晋先锋”优秀组织单位受到表彰。由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永红向受表彰者代表颁发奖状和奖牌。 

  随后,张建国、马晋渊、师善教、李文梅、任志霞等同志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强国”“三晋先锋”学习标兵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情和为文旅事业发展再立新功的决心。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剑英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机关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石剑英同志强调,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要求新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建设,以驰而不息的精神状态推进党的建设,凝聚改革发展决战攻坚的强大合力。要突出强化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上的主体责任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的建设,引领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全年党建重点工作的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