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民禁毒宣传月之际,6月30日上午,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全民禁毒宣誓仪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庄严宣誓,表达拒绝毒品和与毒品做斗争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中,朔州市文旅局按照省、市禁毒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禁毒责任,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作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广泛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中掀起了禁毒宣传活动热潮。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各项部署。二是号召广大职工群众关注“中国禁毒、山西禁毒”公众号,全员签订“禁毒承诺书”;三是充分利用文旅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户外临街电子大屏和官方抖音等新媒体发布禁毒信息,大力宣传禁毒知识、毒品危害,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等,提高广大职工拒毒、防毒意识,积极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四是组织开展禁毒宣誓活动,引导动员广大职工从我做起,远离毒品、知法守法,切实做到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不吸毒,自觉宣传禁毒知识,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和志愿者,积极主动配合相关部门与毒品做斗争,为全民禁毒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