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在大同市组织举办“游山西·读历史”全面贯彻“六字要诀”提升山西旅游标准化水平培训班。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各县(市、区)文旅局、涉旅企业负责人共计3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促进全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游山西·读历史”活动的深入开展,贯彻“安、顺、诚、特需、愉”“六字要诀”标准化要求加快文化旅游产品、景区建设旅游服务行业管理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标准化建设,全面构建山西文化旅游标准化体系。通过本次培训和在各地的系列标准化培训,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旅游标准化工作的进程,发挥标准化示范领作用,加快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 

   

  本次培训根据参训人员不同岗位需求,省旅标委聘请了省内外标准化方面的权威专家授课,采用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课程精心设计,内容紧贴“游山西·读历史”活动,“六字要诀”贯穿教学全过程,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 

  培训让我市学员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把培训内容落到实全力推动我市旅游标准化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