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10月13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开展“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委书记石剑英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市文旅局机关党委书记、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石剑英组织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2020年10月份的党费,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积极表达了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 

  主题党日活动上,石剑英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节选。全体党员分组进行了学习交流。 

  “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每个党员都深深地感受到沉甸甸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有效强化了党员的“四个意识”,激励共产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规范了党的组织生活,促进党的基本制度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