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工作,提升从业人员的法治意识、法律素养,营造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根据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网络法纪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从2020年12月20日开始至2021年2月1日期间开展“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网络法纪知识竞赛活动”,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迅速行动,全面落实“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网络法纪知识竞赛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切实履行业主管部门职责,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分管领导推动落实、业务科室具体执行,对此次知识竞答活动进行部署,并对活动给予指导。 

  二是迅速行动,落实到位。组织市局机关各科室,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台、执法队,朔州广播电视台,朔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此次知识竞答活动。通过登录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统一竞赛平台网站参与答题,力争取得好成绩好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