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根据《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成长项目征集和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组织开展征集工作。

  经认真筛选我市向省局选送了朔州市融媒体中心的“移动为先 内容为要 创新为魂---‘大广播 在现场’融媒报道项目”典型案例。“大广播 在现场”融媒报道顺应媒体融合发展新趋势,深入建设现场,走进火热一线,将镜头与话筒对准朴实的建设者,挖掘接地气、有温度的奉献故事。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推动广电《关于加快推进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落地落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及时总结推广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积极支持发展潜力大的成长项目,引导推动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文:梁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