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跃我市广场舞氛围,由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朔州市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服务中心(群众文化艺术馆)承办的“健康新生活、舞动新风采”第十二届优秀排舞、广场舞展演在群艺馆院内隆重举行。 

  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刬、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处级干部姚存民、朔州市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西平、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文化服务科科长张建国、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艺术科科长马若恒、朔州市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朔州市艺术排舞协会主席王淑美、朔州市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正科级干部、中国群众文化学会会员闫正林、朔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赵悦、朔州市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副科级干部、朔州市群众文化艺术馆负责人赵丽人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本场演出,由来自朔州市市区、乡镇的18支队伍,近5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她们分别表演了《东方红》、《五星红旗》、《祖国你好》等精彩的节目,本次活动即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活动,又体现了广大市民热爱新生活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