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8日,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续领学,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为什么说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不能互相否定》等重要文章,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部分内容,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交流研讨,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篇目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不断汲取真理力量、信仰力量和奋进力量,立足新时代、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