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上午,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提醒会在朔州市融媒体中心召开。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东利、市委宣传部副处级干部康宝红、市文旅局副处级干部姚存民分别就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指导、市融媒体中心主任石永杰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播出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安全播出责任。要加强人员、经费、技术等保障措施,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岗、落细到人、落小到事,务求实效,以坚决有力的行动和深严细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市融媒体中心石永杰作表态发言,要进一步梳理、明确安全播出各项工作流程和工作责任,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全力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传输安全、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重大活动直播转播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