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司法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全市2022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全市7支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共21名执法人员参加了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紧贴实战标准,采取团体赛和个人赛相结合的形式,既注重考察综合能力,又突出专项技能,设置了政策法规、案卷纠错、文书制作及案卷归档三个竞赛项目。在竞赛现场,7支代表队、21名执法业务骨干同台竞技,经过一天的激烈而有序的比赛,最终产生了团体奖3个、个人单项奖和全能奖5个。

本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对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遴选出的人员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岗位技能竞赛。

下一步,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聚焦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积极开展政治练兵、法治练兵、业务练兵、实战练兵、科技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文化铁军”,推动全市文化市场向好发展,助力全市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肖卿 摄影:薛礼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