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等关于公布2023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组织工作奖名单的通知

根据《“奋进正当时 聚力谱新篇”2023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方案》(晋宣发〔2023]4号)要求,由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指导,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体育局、山西广播电视台等部门,按照“部门牵头、赛事牵引、协会组织、政策激励、群众参与”的总体要求,于20233月至12月联合组织开展了“奋进正当时 聚力谱新篇”2023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

活动以30项品牌活动为龙头,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共举办各类活动10000余场,直接参与活动人数超300万人,惠及群众超1900万人次,真正实现了群众文化为民惠民、全民参与、全民同乐的活动目标。

为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共同创造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现将组织工作奖名单予以公布。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繁荣全省群众文化事业上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总结经验,创新举措,积极谋划2024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高品质的精神文化需求。

2023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组织工作奖名单
山西省图书馆
山西省文化馆
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
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
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吕梁市文化和旅游局
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
长治市文化和旅游局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
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应县文化和旅游局
静乐县文化和旅游局
河曲县文化和旅游局
山西省合唱协会
山西省演出行业协会
山西省体育局全民健身处
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太原市体育局
大同市体育局
朔州市体育局
忻州市体育局
吕梁市体育局
晋中市体育局
阳泉市体育局
长治市体育局
临汾市体育局
运城市体育局
山西省足球协会
山西省篮球协会
山西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
山西省跳绳运动协会
山西广播电视台黄河节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