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号,怀仁市召开2024年春节、元宵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近万家"群众文化活动安排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丽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2024年春节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组织全市2024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此项工作作为文化惠民的重要内容,摆上工作日程。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周密组织,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确保节日期间群众文化活动有序开展。要围绕节日文化活动,精心策划组织,既要突出怀仁地方特色,在活动的构思上有创新,又要在形式上体现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着力提高活动的品位和档次,使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真正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雅俗共赏。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两节期间各项活动的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加大全市2024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怀仁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