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正值节前高峰,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刘永生在广武国际滑雪场调研“冰雪+”融合发展工作,详细了解滑雪场运营管理情况。热情向假日期间来广武观光游玩的各地游客表示欢迎和问候。

年关将至,广武国际滑雪场节日气氛浓郁,每天都有大批游客到此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刘永生书记来到雪具大厅,看设施、访商户,向前来游玩的游客及现场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详细了解滑雪场运营管理、项目设置、游客接待等情况。他说,山西是个好地方,蕴含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我们诚挚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山西,来广武,体验这里独特的冰雪文化。当前正值冰雪旅游旺季,广武要抢抓机遇,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着力丰富冰雪游业态,持续优化自身软硬件设施,向外界展现出一个丰富多彩,热情洋溢的广武,让游客在广武玩得舒心、放心、暖心,感受到“山西好风光”的精彩和魅力。

随后刘永生书记走进雪场内,实地考察雪场、雪道建设情况,饶有兴致地观看滑雪爱好者在雪道驰骋跳跃。他要求滑雪场负责人,一定要做好秩序引导、娱乐设施维护保养等工作,确保游客游玩安全。

刘永生强调,要聚焦打造新时代“文旅融合”目标定位,特别是紧扣打造高品质文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地,从更高站位谋划和推动“冰雪项目”高质量发展。要集中力量做强做优做大冰雪文旅产业,着力打好“冰雪游+文旅+消费”组合拳,把冰雪游带来的“流量”转化为文旅消费的“留量”为更快推进山西“冰雪经济”全链条、全产业发力,成为冬季消费新的增长点贡献冰雪力量。